新浪财经

NCR预期07年每股收益91-96美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2: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0日讯】NCR Corp. (NCR)预期2007年每股可持续运营收益可达91至96美分,前提是在9月30日完成拆分Teradata部门。

  这一总部位于俄亥俄州代顿的自动售货机制造商预期,若不计入3500万美元与全球制造业务重组以及1100万美元税项调整等支出,全年每股收益可达1.15至1.20美元。

  此外,Teradata在与NCR分开后,截至12月31日全年营收将较2006的15.6亿美元增长7%至9%。Teradata预计作为一家独立公司全年每股收益可达1.12至1.1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