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Jones Apparel完成对Barneys的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1: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7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Jones Apparel Group Inc.(JNY)周五宣布,将高级服装零售业务子公司Barneys New York Inc.以9亿4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Istithmar PJSC,后者是迪拜的一家私募股本公司。

  总部位于纽约的Jones

  该服装公司表示,扣除交易开支后,此项出售的净收益将达8亿4000万美元。

  该公司将把此项收益用于其与高盛公司达成的加速股票回购交易。

  该公司计划从高盛手中回购价值4亿美元的

股票,目前在外流通的1亿390万股股票中,有大约1550万股将在9月12日之前收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