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Hovnanian第三财季盈转亏 营收下降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6: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6日讯】Hovnanian Enterprises Inc.(HOV)周四盘后宣布,第三财季从去年同期的盈利7700万美元,合每股1.15美元,转为亏损7790万美元,合每股1.27美元。

  最新业绩中包括1亿860万美元的土地减值和减记开支。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Red Bank的该住宅建造商截至7月31日的当季营收下降了27%,从去年同期的15亿5000万美元降至11亿300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99美分,营收11亿3000万美元。

  该公司第三财季的住宅订单取消率从第二财季的32%增至3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