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ampbell Soup第四财季盈利增长3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6日讯】Campbell Soup Inc.(CPB)周四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增长39%,从去年同期的4400万美元,合每股11美分,增至610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

  该公司当季持续运营业务调整后每股盈利14美分。

  总部位于新泽西州Camden的该食品业巨头截至7月29日的当季营收增长9.6%,从去年同期的14亿5000万美元增至15亿9000万美元。

  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8美分,营收15亿2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截至明年7月的2008财年每股盈利较2007财年的1.95美元增长5-7%,营收增长3-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