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金价突破每盎司7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2: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6日讯】主要股指在午后波动幅度收窄,道指在下午局限在30点的区间波动,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过去两个小时的波幅仅为4个点。

  今日成交仍嫌清淡,这意味着市场在尾盘容易发生剧烈波动,就象过去几个交易日一样。

  今日经济数据以及包括沃尔玛在内各大零售商的销售额业绩较为利好,但信贷与住宅市场仍令投资者担忧。

  Cowen & Co.交易分析师迈克-马隆(Mike Malone)表示,“今早公布的一些经济数据较为利好,市场似乎仍关注信贷市场以及宏观经济的动向。”

  马隆表示,“如果仅从经济数据以及零售商同店销售额报告来看,股市应该上涨。但由于潜在的不确定性,如果出现获利回吐卖盘,我不会感到奇怪。”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9.10点,至13354.57点,涨幅为0.37%。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9只股票上涨。

  联合科技上涨了2.0%,Honeywell上涨了2.0%。

  默克制药 (MRK)上涨了1.9%。 这一制药商周四表示,新泽西最高法院判决健康管理组织以及保险公司就默克制药已召回药物Vioxx的起诉不会构成集体诉讼。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4.16点,至2610.11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55点,至1475.84点,涨幅为0.2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6.56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3.09亿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7比14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3领先于下跌股。

  经济数据

  橡树资产管理公司罗伯特-帕夫利克(Robert Pavlik)表示,华尔街是一个“古怪的地方”,零售商良好业绩以及生产率提高的好消息被一些期望美联储降息的人认为是利空因素。

  供应管理协会在开盘一小时后表示八月份美国非制造业仍保持平稳增长。

  在劳工部表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下降以及生产率强于预期的报告公布后,股指期货止跌转涨。

  劳工部表示,截至9月1日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了1.9万人,至31.8万人,这是连续五周增加以来的首次下降。

  此外,劳工部还表示第二季度美国非农行业生长率按年增长了2.6%,高于前一次的1.8%的预估值。

  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零售额的同店销售额数字基本符合或略好于预期,对市场的影响有限。正义与邪恶可能将在今天对决。”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贷款额又创新纪录。该公司违约调查结果显示经季节性调整后0.65%的住宅贷款失去了抵押品赎回权。

  零售商公布上月同店销售额

  沃尔玛(WMT)上涨了0.8%。该公司八月份销售额增长了3%,增幅好于预期。

  Ann Taylor Stores Corp. (ANN)上涨了4.0%,该公司表示上月销售额增长了2.9%,而分析师的预期为下降1.9%。

  Gap Inc. (GPS)销售额下降了1%,这一结果也好于预期,该股下跌了2.5%。

  Limited Brands Inc. (LTD)下跌了0.9%,该公司八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J.C. Penney Company Inc. (JCP)上涨了0.7%,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披露同店销售额下降了4%。

  Saks Inc. (SKS)上涨了5.3%,该公司销售额增长了18.2%,增幅好于预期。百货店连锁店Nordstrom Inc. (JWN)上涨了1.5%,该公司同店销售额增长了6.6%,超出了分析师的6.3%的预期。

  Stein Mart Inc. (SMRT)下跌了0.6%,该公司八月份销售额下降了5.2%,分析师的预期为下降4%。

  苹果电脑 (AAPL)下跌了1.7%,该公司调降了iPhone的售价。

  Campbell Soup Co. (CPB)下跌了2.2%,该公司报告利润增长了39%;General Mills Inc. (GIS)则称其业绩将超出华尔街预期,该股上涨了2.3%。

  欧洲央行与英格兰银行均维持利率不变。英格兰银行表示,“消费者支出出现暂时减缓迹象,但产出仍保持稳健成长。”

  欧洲央行周四向金融系统又注入了570亿美元,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也表示将显著扩大回购协议下可接受证券的范围。

  中国人民银行周四将准备金率提高了0.5个百分点,来迫使银行留备更多的准备金,以减缓快速发展的经济。

  金价突破每盎司700美元

  受美元疲软以及强劲需求支持,黄金期货大幅扬升。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上涨了13.90美元,至每盎司704.60美元,涨幅为2%。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走平。

  国债市场有所下跌,收益率提高。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5/32点,至102 3/32点,收益率为4.88%。

  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4%,至1美元兑换115.33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3%,至1欧元兑换1.3696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