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ldabra将收购Boise Cascade造纸和包装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1: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7日讯】总部位于纽约的收购公司Aldabra 2 Acquisition Corp.(AII)周五宣布,与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 LLC旗下的Boise Cascade PLC达成了一项并购协议,同意以16亿2500万美元现金加股票的价格收购后者的造纸和包装业务子公司Boise White Paper LLC、Boise Packaging & Newsprint LLC和Boise Cascade Tranportation Holdings Corp.。

  Aldabra表示,将支付13亿3800万美元现金,其余部分以Aldabra的股票支付。

  截至6月30日的12个月,Boise White Paper LLC、Boise Packaging & Newsprint LLC以及Boise Cascade Tranportation Holdings Corp.这三家子公司年度营收22亿8000万美元,扣除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盈利2亿3170万美元。

  Aldabra将寻求9亿46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以支付此项交易所需的部分现金。

  交易完成后,Aldabra将更名为Boise Paper Co.。

  Alexander Toeldte将出任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现任Boise Cascade负责上述三家子公司的执行副总裁。

  Aldabra现任董事长Nathan Leight和首席执行官Jason Weiss将保留新公司的董事席位。

  现任Aldabra董事之一的Carl Albert将成为新公司的董事长。

  此项交易已经获得了Aldabra与Boise Cascade董事会的批准,尚须满足以下成交条件:1)Aldabra股东的批准,2)Hart-Scott-Rodino反垄断法案项下的批准,3)Aldabra新债务工具的执行,其条款须获得交易双方董事会的批准。

  此外,投票反对此项交易的Aldabra股东手中掌握的

股票数量不得超过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初始股数的40%,这也是成交条件之一。

  在满足上述成交条件的情况下,此项交易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Aldabra将申请转移到纽约证交所或纳斯达克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