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卡特彼勒将在华生产中小型柴油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0:2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28日讯】重型设备和发动机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CAT)周二宣布,作为其全球发动机战略的一部分,将在中国江苏省无锡市生产中小型柴油发动机。

  该公司表示,与无锡国家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一项重要的多年期投资签署了一项非约束性协议。

  该公司未透露此项交易的具体金额,且该交易尚须获得无锡市政府的最后同意和有关部门的批准。

  卡特彼勒希望最终能够在无锡生产10万台以上的柴油发动机。

  该公司特别表示,将集中力量在无锡研究清洁

柴油
发动机
的生产,以帮助客户达到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卡特彼勒已经开始在中国生产多种核心产品,包括开凿机、拖拉机、分类机和铺路设备、船舶用大型柴油发动机,以及发电应用和发电机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