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银证券调降Maxim Integrated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23: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8日讯】美银证券周二宣布调降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MXIM)的股票评级和目标股价,原因是担心该芯片制造商可能无法在纳斯达克规定的最后期限之前提交以往财报。

  美银证券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并将该股的目标价格从39美元调降至33美元。

  分析师Sumit Dhanda表示:“我们相信潜在的除牌风险近期可能对该股形成压力。”

  总部位于加州Sunnyvale的Maxim在9月25日前必须提交其拖欠的10-Q季报和10-K年报。

  该公司可能向纳斯达克理事会申请暂缓将其

股票除牌。

  该公司因为修正股票期权帐目而未能按期提交财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