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联储暗示降息 美股创收盘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0:31 东方早报

  由于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记录暗示其在今年下半年实施降息并非没有可能,5月30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飘红,其中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均刷新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市场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当天公布的上次货币政策决策会议记录解读为,美联储在今年下半年下调基准利率并非没有可能。

  受此影响,纽约股市大盘受到强力支撑。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11.74点,收于13633.08点,再创历史新高;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2.12点,收于1530.23点,突破了2000年3月创下的历史最高收盘纪录;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0.53点,收于2592.59点。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