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金融巨头 稳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0:20 东方早报

中国平安:金融巨头稳健上升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平安(601318)已经完成了金融综合经营平台的搭建,公司旗下业务覆盖保险、银行、证券以及信托等主要金融服务业务。从长期看,随着金融管制的放松,平安通过业务平台的整合、客户资源的共享,有望获得更高的利润。值得注意的是,加息对公司以正面影响为主。

  二级市场上,该股原始的上升通道维持稳健,急跌后的回调已基本到位,建议中线逢低关注。宁波海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