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DW据报正就私有化交易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5月29日讯】《华尔街日报在线》周二援引熟悉此事的两位人士的话报道,总部位于依利诺斯州Vernon Hills的技术经销商CDW Corp.(CDWC)正在与包括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 of Chicago在内的私募股本公司就收购交易进行谈判。

  CDW目前市值接近60亿美元,2006财年净盈利2以6610万美元,营收67亿9000万美元。

  目前技术制造商愈来愈倾向于通过经销商进行销售,原因是经销商能够整合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产品,并向客户展示这些产品是如何在一起工作的,CDW的业绩成长也因这一趋势而受益非浅。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CDW的股价自4月份以来已上涨了20%以上,自去年7月跌至52周最低价位以来已上涨了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