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达能集团对依云天然矿泉水发表媒体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1: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5月29日,有媒体报道达能旗下的依云矿泉水被检验出细菌总数含量超标,30日,达能集团致电新浪财经,发表媒体声明,声明原文如下:

  对日前媒体所报导达能旗下品牌依云天然矿泉水事件,达能集团特作声明如下:

  1.达能证实有五个集装箱 (一共 118吨)依云天然矿泉水,于二零零七年二月因微生物菌落总数含量超过中国政府有关标准,无法通过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检测。这批矿泉水目前存放在独立的仓库,并将会被运回法国。

  2.目前所有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依云天然矿泉水,都是通过中国政府有关检测部门认可的产品,消费者可以安心饮用。

  3.达能尊重并一贯遵守中国当地的法规,同时希望消费者了解,依云天然矿泉水中的微生物菌落并不会危害人类健康。依云天然矿泉水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所颁布的国际食品法典 (Codex Alimentarius Standard, CODEX STAN 108-1981, Rev.1-1997) 以及欧盟颁布的欧洲标准(European Union Directive 80/777/EEC)。这些规定对天然矿泉水的条件,和天然矿泉水所含微生物菌落含量均有明确的规范。我们理解对于未经处理的天然矿泉水中微生物菌落总数含量的规定,中国和世界卫生组织 (WHO)及欧盟的标准有所不同。

  4.达能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会尊重中国政府的相关规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