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道指再创盘中最高点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27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纽约5月23日专电受企业并购消息影响,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23日再创盘中最高点位。但后市由于国际油价攀升以及投资者观望美国即将发布的重要经济数据,纽约股市大盘逐步回落,三大股指终盘均告下挫。

  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14.30点,收于13525.65点,跌幅为0.1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4点,收于1522.28点,跌幅为0.12%。以 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97点,收于2577.05点,跌幅为0.42%。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加拿大铝业公司拒绝了美国铝公司总价逾270亿美元的敌意收购计划。与此同时,

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公司有可能向加拿大铝业公司发出收购要约。另外,拥有道琼斯公司大多数表决权的班克罗夫特家族即将开会讨论新闻集团5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这些并购消息为纽约股市提供上行动力,道琼斯指数盘中一度创下13609.76点的历史新高。

  但在后市,由于国际市场

原油期货价格23日并未因美国油品库存增加而有所回落,加之投资者静待美国即将公布的耐用品订货以及新房销售等关键数据,纽约股市主要股指全线回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