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法院拒对Western Refining与Giant合并下禁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5月29日讯】Western Refining Inc.(WNR)与Giant Industries Inc.(GI)周二宣佈,新墨西哥州联邦地区法院拒绝应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要求对这两家公司拟议中的14亿美元的并购交易下达初步禁令,并且解除了FTC今年4月13日颁发的临时限制令。

  总部位于El Paso的Western表示,相信FTC将就法院的这一判决提起上诉,并将再度要求下达禁令以阻止交易完成。

  这两家公司与FTC已达成协议,在5月31日,即本周四正午前不完成合并。

  如果届时法院仍未下达禁令,这两家公司预计交易将于周四正午后的任何时间完成。

  Western去年11月同意以每股77美元的价格收购Giant。

  截至美东时间2:52,Western Refining的股价涨8.43%,至46.3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