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盘後:Nextel温和上涨 戴尔微幅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 05: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12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美国股市稍有反弹,Nextel的股票成为全场焦点,而戴尔电脑的股票受关注的程度有所下降。在今天的常规交易中,由於戴尔电脑的财测欠佳,科技股市低迷不振。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4:45,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微幅涨至1,592点。

  今天常规交易中,在原油价格高涨和戴尔电脑令人失望财报的打压下,主要股指全线跌收。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6点,收於10,600点;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8点,收於2,156点。

  Nextel通讯公司(NXTL)的股票是今天盘後成交量最大的个股,其股价上涨2.3%,至34.10美元。

  收盘後斯普林特宣布,已完成以350亿美元对Nextel的收购,下周一开始新公司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将使用新交易代码“S”。

  戴尔电脑(DELL)的股票 -- 周五常规交易中交易最为活跃的股票 -- 在盘後的表现较为平静,其股价再跌6美分,至36.58美元。

  常规交易中,戴尔电脑的股价重跌7.4%,收於36.64美元。昨晚,这家世界最大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宣布,第二财季的销售额未达到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此外,戴尔电脑对第三财季的业绩预测也不如人意。

  与戴尔电脑形成对比的是,苹果电脑(AAPL)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创下52周内新高,该股最终增长4.8%,收於46.10美元。盘後交易中,这支股票的价格无变化。

  Jefferies & Co.的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甘(Art Hogan)表示,近来苹果电脑的单位出货量强劲,定价政策也非常积极,与戴尔电脑的股票相比,苹果电脑的股票更具投资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