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新闻 > 正文
 

参院银行委员会同意考克斯出任SEC主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23: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府7月28日讯】周四,参议院银行委员会(The Senate Banking Committee)建议参院批准众议员克里斯托弗-考克斯(Christopher Cox)出任美国证管会(SEC)的主席。

  此外,银行委员会还通过了SEC两个委员职务的候选人选。银行委员会的上述决定均为全票通过。

  在周二举行的一个确认听证会上,银行委员会的委员听取了考克斯对SEC工作的各方面看法,该委员会很快就做出了同意考克斯出任SEC主席的决定。在听证会上,考克斯表示,他将全力推行联邦证券法规和萨巴尼斯-奥克斯雷法案(Sarbanes-Oxley Act),与企业欺诈行为进行不懈的斗争。

  不久前,布希总统提名由现年52岁的加州共和党人考克斯接替已於6月30日离职的威廉-唐纳德森(William Donaldson),出任SEC的主席。

  在今天的听证中,考克斯减轻了市场对他可能降低投资者保护标准同时站在大型企业一边的担心。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废除要求公司将股票选择权的价值从盈利中扣除的法规。

  此外,银行委员会同意罗伊-坎波斯(Roel Campos)和安勒特-纳萨雷斯(Annette Nazareth)出任SEC的委员。坎波斯是SEC在职的五位委员之一,而纳萨雷斯是SEC市场管理方面的负责人。两人都是民主党人。

  现在,上述三项提名将接受参院全体会议的审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