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9日09:40 新浪综合

  新三板扩容至全国三年 流动性等“绳结”待解

  新三板扩容至全国将满三周年,除了市场规模即将突破1万家之外,市场流动性、差异化制度供给以及转板预期等诸多“绳结”待解。12月8日,全国股转系统信息研究部总监黄磊公开表示,下一步改革和创新的方向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各项制度,围绕流动性来解决市场问题。流动性问题的解决将是一套系统性的方案。

  新三板最贵联姻告吹:英雄互娱华谊联姻不成“买卖”在

  有业内人士表示,停牌前英雄互娱估值已超150亿,比一年前华谊首次收购时增长近60亿,华谊可能已买不起。

  刘纪鹏:新三板基本上一潭死水 谁搞价值投资谁死

  中国政法大学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周四在第一财经新三板峰会上表示,新三板面临着严冬的现实,由于流动性极度低迷,市场参与者对新三板望而却步。他表示,新三板上近万家企业里,无论是不是做市企业、是不是创新层公司,大家都差不多,基本上都是呆在“停尸房”,无非从底层给你拉到上层,还是在没有区别。

  新三板首例司法拍卖 东海证券1亿股溢价27%拍出

  12月8日上午10:18分,新三板公司东海证券1亿股权在淘宝的拍卖正式结束,1亿股东海证券股权被分为4000万股和6000万股,均已成功拍出。论坛君了解,这也是新三板第一家冻结股权被成功拍卖的公司。

  10转增200都没有,股价该跌还是跌!

  新三板公司与A股公司的不同之处也表现在分配方案上,自九鼎集团开创10股转增1900股的先河之后,高比例送转就时常在新三板出现。这不,刚刚上市的龙门教育也推出10转增200的方案,但市场似乎不怎么买账。

  吴刚透露:九鼎集团要做改进版伯克希尔哈撒韦

  12月7日下午,九鼎集团董事长吴刚在公司线上分享会上表示,九鼎集团定位为综合性投资集团,要做改进版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在资产端和资金端进行双线布局。

责任编辑:骆珊珊 SF176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