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持公告:

    内蒙华电实控人方面发布增持计划

    内蒙华电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华能投资增持了公司股份7,0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增持成交额为2,073.50万元。

    华能投资拟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不超2%股份,增持股份价格区间为不超过3.6元/股。    

    减持公告:

    网宿科技:董事高管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网宿科技(300017)12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董事、高管储敏健、黄莎琳、肖蒨及周丽萍的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决定提前终止原股份减持计划,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

    截至公告日,上述董事、高管均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华菱星马股东史正富拟减持不超3%股份

    华菱星马22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史正富持有公司6.14%股份,史正富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止,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67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3%。

    航民股份:万向集团已累计减持3%股份

  航民股份(600987)12月22日晚公告,公司股东万向集团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已累计减持19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截至公告日,万向集团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过半,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注:根据减持计划,万向集团计划自9月19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8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3.03%)。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