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 蓝思科技(300433)1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全资子公司蓝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国际”) 于2017年12月18日与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瓷材料”)在深圳市签订了《合作协议书》,拟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长沙蓝思国瓷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国瓷”) 。

  蓝思国瓷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蓝思国际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4900万元,占蓝思国瓷出资总额的49%;国瓷材料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 5100万元,占蓝思国瓷出资总额的51%。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主要为进一步拓展特种精密陶瓷新材料在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应用,为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生产并且需求日益增长的高端智能穿戴设备为主要应用终端所用的陶瓷部件/组件提供优质的陶瓷原材料保障,提升公司 5/5 精密陶瓷产品的品质及竞争力。(徐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