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江钰铃)8月24日晚,中金黄金(600489)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总资产401.74亿元,较年初增加2.64%。上半年中金黄金实现营业收入159.51亿元,同比增加19.6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加9.44%。

  上半年,中金黄金深入贯彻年初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组织落实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把“稳产量、提质量、控亏损、增效益”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目标责任,较好地把握了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局面,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半年,中金黄金将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将本着“向纵深推进”的管理理念,持续加强全过程成本管控、资源开发和探矿增储,优化项目建设与投资结构,做好健康安全环保工作,保持科技创新驱动,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为我国黄金行业的航母级企业,中金黄金通过强化效率与效益提升企业内在动力,坚持企业长期战略目标,未来业绩与投资价值将获得投资者长期看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