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2日11:35 新浪财经

  德龙密语:养老金入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

  市场期盼已久的养老金入市,终于在近日落实。受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刺激,近日大盘再度对3300点关口发起有力冲击。杨德龙分析称,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公布的21家受委托基金管理人名单看,与之前社保基金管理人类似,其投资理念都是进行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选择一些优质的蓝筹股,追求资产的保值、增值,获得稳健收益。养老金主要看好偏蓝筹股,蓝筹股估值比较低,分红比较高,符合养老金投资性质,养老金追求稳定,每年有持续的回报,对于投资风险把控比较严格,养老金更多关注蓝筹股为主。

  杨德龙认为,本次养老金入市买入中小盘股,说明只要是优质个股,养老金都有可能买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号,可能会带来一波比较大的行情。杨德龙强调,投资者尤其需要注意养老金入市的信号作用。

  板块机会方面,早在六月份初,杨德龙就说过周期股上涨的逻辑,说明周期股上涨是有基本面支撑的。现在周期股已经涨了一大波,预计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杨德龙认为还会有第二波的上涨。此外,随着中国联通混改方案的正式出台,混改题材也有望迎来一波行情。从去年初大盘见底后,杨德龙就一直力推白马股加龙头股,简称“白龙马”,已经获得很高收益,但“白龙马”创新高有诸多原因,后市仍将伴随整个慢牛行情。建议投资者继续拥抱“白龙马”。

  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