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凯瑞德(002072)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董事长张培峰书面函告,其正在筹划与公司其他股东签订《一致行动人协议》的事项,该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具有重大影响且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7月19日开市起停牌。

 

  据悉,凯瑞德第一大股东为第五季实业持股比例11.61%,公司实控人为吴联模,凯瑞德和吴联模都处于被证监会立案调查阶段;张培峰持有公司91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9%。此外,北京阳光融汇医疗健康产业成长投资管理中心持有公司5%股份。

 

  张培峰今年4月被董事会推举为公司董事长,6月9日开始增持公司股票,短短一个多月时间,耗资近3个亿大比例增持公司股票。7月11日,张培峰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4.25万股,耗资千万元,增持后持有公司5.19%股票。

 

  随着新董事长的上任,凯瑞德在安防、互联网等领域逐步发力。公告显示,6月27日,凯瑞德收购北京晟通恒安科技有限公司51%的股权,涉足智能安防市场。同时,凯瑞德已开始布局互联网行业, 其子公司宝煜峰科技近日与360公司旗下世界星辉签订了360游戏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运营游戏。7月6日,凯瑞德与深圳市易平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互联网电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