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5日18: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7年7月15日,新浪财经第三届金牌董秘之夜隆重召开,55位董秘及重磅大咖出席共同见证“金牌董秘”荣誉的揭晓。以上图片为清华大学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宁向东给获奖董秘北信源李旭、东方国信刘彦斐、艾比森张文磊、恒华科技陈显龙、中文在线王京京颁奖合影。

宁向东与获奖董秘李旭刘彦斐张文磊王京京陈显龙颁奖合影宁向东与获奖董秘李旭刘彦斐张文磊王京京陈显龙颁奖合影

  北信源 李旭

  获奖理由:李旭女士就任北信源董秘以来,变身多面手:一方面多维度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另一方面各渠道维护好投资者关系;并且多方面促进公司做优做强,参与多起上市公司的增发和并购事项,凭借超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获得市场和监管的认可。

  东方国信 刘彦斐

  获奖理由:刘彦斐女士加入东方国信7年来,历任财务经理、证券事务代表等职务。竭尽全力做好上市公司的“信息枢纽”, 与监管层、机构以及中小投资者积极对接,使公司更加透明,更被社会和大众信任。提升经营管理产融结合资本化,全力实现公司财富、股东价值最大化。

  艾比森 张文磊

  获奖理由:张文磊先生具备经济学领域与法学领域复合型专业能力,在艾比森工作的近十年里,为公司证券事务相关的体系和制度构建作出了重要贡献。对于投资者的疑惑,他有问必答,积极主动地与投资者展开交流、增进了解,为公司的高效运营、透明公开创造良好氛围。

  恒华科技 陈显龙

  获奖理由:陈显龙先生就任恒华科技以来,出色完成再融资策划、募资管理、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等各项的工作,能够灵活应变重大事件,并善于将监管政策和要求在上市公司落地,将董办团队的管理的井井有条,以耐心和诚信为原则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及时有效地进行信息披露。

  中文在线 王京京

  获奖理由:王京京女士凭借高水平专业技能及多年法务从业经验,为中文在线的信披制度及监管体系完善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合理地提高了董事会运作效率,确保了公司信息披露的合法合规性,完整地保障了股东及投资者的核心利益,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加强了投资者的信任度。

责任编辑:王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