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8日22:19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18日讯

数据显示,4月以来,Wind雄安新区概念指数大涨33.62%,大幅跑赢同期沪深两市股指。在雄安新区概念指数节节攀升之际,大宗平台上不乏雄安新区概念股的身影。

证券时报官方微信报道,雄安新区概念股出炉以来,按照Wind概念股口径来看,共有7只个股现身大宗交易平台且单笔成交金额过亿元,分别为庞大集团巨力索具金隅股份冀东装备冀东水泥华夏幸福以及碧水源

4月以来上述7股单笔过亿元的大宗交易累积成交金额分别为:冀东水泥16.94亿元、庞大集团3.46亿元、冀东装备2.97亿元、金隅股份2.41亿元、华夏幸福2.29亿元、碧水源1.2亿元以及巨力索具1.17亿元。

从7只现身大宗平台的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来看,4月以来涨幅最大的是冀东装备上涨180.99%,紧随其后的金隅股份、巨力索具涨幅分别为57.3%和37.28%,3股跑赢雄安新区概念指数同期的表现。冀东水泥、碧水源、华夏幸福和庞大集团等涨幅不足30%。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