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9日19:26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4月19日讯

  华夏幸福(600340)4月19日公告,公司拟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双方在全球范围内就本公司开发承建的产业新城、产业小镇、城市综合体、公司办公信息化建设进行全方位合作。

  对此,上交所发布问询函,要求公司说明相关合作是否涉及雄安地区的业务安排。说明协议中提及双方拟在全球范围内就公司开发的产业新城、产业小镇进行合作,请公司说明目前境外产业新城的开发情况,并明确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区域。说明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是否有明确金额,前期双方是否已有合作项目、是否有拟合作项目、是否已有技术团队合作等事项。

  受雄安新区设立影响,华夏幸福4月5日至11日连续收获5个涨停板,4月12日开始回调,3个交易日累计下跌12.48%。因有重要事项未公告,该股19日临时停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