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宋睿先生函告,获悉宋睿先生将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宋睿先生于2016年9月7日将其持有的2,930万股股份质押给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详见公司2016年9月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64)。2017年2月6日,宋睿先生将上述2,930万股质押股份提前购回,并办理完成相关解除股权质押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公告披露日,宋睿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393,282,949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8.94%;本次解除质押股份29,3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45%,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90%;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78,359,053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5.35%,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7.66%。

  二、备查文件

  1、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购回交易);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2月8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