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7年2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冯滨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票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本次解除质押股票初始质押数量为110万股,由于公司于2016年4月进行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10股),质押股票数量相应增加。

  二、股东股票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冯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266,00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843,802,180股的31.53%。本次解除质押股份220万股,解除质押股份占其个人持股比例的0.83%,占公司总股本的0.26%。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完成后,冯滨先生累计质押股份5186万股,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19.50%,占公司总股本的6.15%。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股份冻结数据明细。

  特此公告。

  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7年2月6日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