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0日01:45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电力企业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省政府国资委批复同意。因重组方案重大调整,2016年8月6日,公司在《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撤回并重新报送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相关事宜的公告》(临2016-68)。现发布进展公告如下:

  2016年8月8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关于撤回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6年8月1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6]430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证监会令[2009]第66号)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于 2016年3月24日提交的《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2016年8月19日,公司重新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方案调整后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同时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接受凭证》(162190号)。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8月20日

相关阅读

“控地王”措施将在三季度落地

从热点城市土地市场政策走向来看,既然有“地王”频现的现象,市场也会因此存在系统性的风险,那么,三季度也势必会有相对应的“控地王”的措施,以防止市场出现系统性的风险。

房地产信贷飙升的三大主因

日本当年的房地产泡沫经济导致经济衰退25年之久,至今还没有走出衰退泥潭。美国运用房地产结合金融来推动本国经济,结果酿成全球金融危机,各国的教训给我们一个启示:只有实体经济的稳定才是经济繁荣的定海神针。

当中国走出去遭遇日本走出去

中国“走出去”海外投资,遇上日本海外投资,将是一场长期的鏖战,不但需要企业自身努力从多角度寻求突破口,同样也需要政府的大力支援与协助。

金融体系已成为最大土地储备者

聆听“历史深处的马蹄声”,因为我们正处在一个超级资产沸腾的年代,非理性繁荣的狂飙隐忧深重,有些已经破灭,有些还在发酵。重温当年日本泡沫经济破灭的路径和发生机理,我们才能对非理性繁荣始终保持高度警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