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1日01:02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8月6日奥运开幕前夕,“2016大理徒步旅游节——嘉宝莉特约全民健身活动”在美丽的苍山洱海边拉开帷幕,在运动员代表、著名跑者“珊瑚”的领衔下,300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徒步受好者从大理全民健身中心东广场出发,以团队制的形式分别完成了15公里、35公里、50公里的徒步活动。

  从2014年举办第一届“毅行大理,徒步苍洱”开始,大理徒步旅游节今年已是第三次举办,徒步线路设计涵盖最核心的苍山洱海自然景观、海西田园风光及茶马古道、崇圣三塔等人文景观,让徒步者在行走中近距离了解大理、欣赏大理,从而展现出大理独特的城市魅力。活动不同组别的设置,适合不同年龄段参与,具有较高的民众参与性。

  “嘉宝莉漆之所以赞助今年的大理徒步节活动,是希望为大理市民提供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能远离亚健康,远离低头族。”嘉宝莉漆大理经销商余明灿总经理表示。

相关阅读

地价上涨仍是大势所趋

2016年下半年地价走势,我认为仍将保持温和上涨的走势,全国房地产政策基本面不变,需求侧的支持是房企溢价拿地的最根本动力;随着下半年一线城市优质土地供应增加,随着高价地块的出现,开发商的投资积极性也会相应提升。

下半年去产能任务面临三座大山

规模千亿的国家去产能资金(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相对庞大的钢铁产能而言或是杯水车薪,当前推动钢铁去产能,究竟有何法治化和市场化的工具可采用?

高薪制度不可伤及企业竞争力

为了避免包括高薪酬在内的高成本成为压死企业的“最后一根稻草”,企业在选择是否一定要走薪酬的模式,要根据自己的企业实际和现实的宏观经济情况而理性决策。在当前“三去一降一补”的大环境下,大谈特谈高薪酬会让很多企业家更加迷茫与无奈。

靠做大国企推动经济已不可能

未来国有经济将进入一个客观的萎缩期,指望再依靠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来推动新一轮的国民经济增长,也是不可能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