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8日01:04 北京商报

  今年上半年,不少打新基金、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出现较大规模的净赎回,280只基金半年净赎回比例超过50%,惨遭腰斩,不少基金近乎被赎光。天相投顾对上半年基金申购赎回情况的统计显示,混合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上半年分别净赎回2917亿份和2323亿份,成为上半年基金赎回的两大主力品种。

  而从单只基金份额变化看,有多达500只基金上半年净赎回比例超过30%,呈现大赎回态势。其中,280只基金半年时间份额缩水过半,以打新和债券投资为主的绝对收益策略混合型基金成为大赎回的重灾区;超过100只基金净赎回超过80%,即6月底份额只有去年底份额的两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阅读

关于下半年楼市的七大预言

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上升幅度出乎大家意料,从目前情况来看,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经有了比较大涨幅,下半年继续保持这种上升态势难度较大,但由于地价快速上升的支撑,这些热点城市房价下行空间不大,盘整后缓步上升是未来趋势。

英国工人阶级是怎么看退欧的

不管他们对移民有何担心,“支持英国退出的工人阶级认为,不管发生什么,大部分或全部收入损失都将由富人承担,特别是受到千夫所指的伦敦金融城银行家。”

全球恐怖主义2.0是如何诞生的

要打击恐怖主义只能从根部入手,打击其形成的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政治因素。只有稳定的社会、完善的治理和健康运行的国家才能给人民提供免于“恐怖主义”滋扰的生活。

千万别再说统计局GDP数据造假了

此次修订后,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我们认为,尽管中国的部分统计指标例如固定资产投资存在被高估的可能,但中国GDP总量被夸大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当前的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