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金融之星贵阳站:学无止境 制胜未来

2015年04月27日 11:1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相关阅读】报名参加寻找未来金融之星

  4月24日,新浪财经·黑苹果青年“寻找未来金融之星”名家讲坛第十三站在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学生实验教学楼一楼展厅举行。一位是锋尚男神,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白云峰[微博]先生,一位是股海健将,新浪财经龙门精英会成员许洪才先生,两位嘉宾都从自己的经历中为贵财学子分享了在实践中学习成长的重要性。

  “炒股就像在大海中游泳,掌握不好技巧,就会被大海沉没。”

新浪财经龙门精英会成员许洪才先生新浪财经龙门精英会成员许洪才先生

  作为职业投资者,许洪才首先分享了他近20年股市沉浮的心得。在近7个月的时间里,他的月均收益达百万以上,是市场中实战成长起来的操盘手。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场, 1993年进入股票市场,起始资金2300元,在股票市场的潮起潮落中经历了18年,从1996年至2007年连续11年都在股市中实现30%的正收入。

新浪财经龙门精英会成员许洪才先生新浪财经龙门精英会成员许洪才先生

  “股市致胜三部曲”,从许洪才先生的分享中,我们了解到,股票不仅仅是买卖碰运气的事情。第一步,用方法选择适合的股票;第二步,有技巧的进行操作;第三步,用理性的心态保持投资致胜。分享方法都是理论,许洪才先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未来金融之星”比赛,他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并相信我们可以从比赛中获益,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明确自己的方向。

  “无论在什么时候,把学习当成一种状态。”

  “金融是科学性很强的东西”、“要以不同的金融视角分析实体”白云峰对许洪才先生的演讲做了这样的总结与肯定。他还鼓励大学生多参与实战炒股,强调了实战的重要性。白云峰先生的生活经历是丰富多彩的,从做环保产业,到做公益事业,再到做主持人,这些看似跨界的身份,却在他身上达成了统一。他从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协调对抗能力以及表达能力四个方面阐述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白云峰先生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白云峰先生

  “我不支持大学生创业,但大学生可以进行创业训练。”白云峰认为创业是需要激情、需要勤勉、更需要低调、同时也需要力求完美的。“把学习当成一种态度、把精致当成一种态度、把平和当成一种状态”。他把精致当成一种态度,一种负责任的态度,精致地完成任务和使命是对国家、对社会、对老百姓的负责。他说真诚是一种力量,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有强大的背景,但通过真诚的力量,一样可以活得精彩。

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白云峰先生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白云峰先生

  对于未来之星金融大赛,白云峰与许洪才都认为,学习是永无止境的,知识创造财富,只有在不断学习中才能不断完善并且充实自己。同时,他们也勉励同学们,不断参与实践,在时实践中探索真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养成许洪才老师“面对股海,潮起潮落”的淡然与平和的心态。在未来金融之星的大赛的初赛中进行尝试、锻炼、提升。

  今天,“寻找未来金融之星”校园大赛正式在全国五个大区同步正式开赛了。通过从金融专业知识、操作实践、综合能力、职场成长等多个维度,挖掘和培养具备潜力的未来金融之星。大赛还为具备潜力的“未来金融之星”提供广发证券中信证券、红杉资本、九鼎投资、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渣打银行[微博](中国)有限公司等金融名企百余OFFER及实习机会,培养金融潜在人才。

讲坛现场讲坛现场

  作为学习的先行者,许洪才先生更承诺到,在模拟操作大赛中的前三名,他将亲自提供自己的实盘给获胜者操作,并将收益提供给这三位获胜者。

合影合影

  学习之路在此已经打开,未来的成功也并不遥远,从今天开始,用行动来锻造自己,赢得掌声,为自己的未来尝试一把。未来金融之星,就有这样的机会等你来。

扫二维码关注“未来金融之星”比赛进程扫码关注“未来金融之星”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未来金融之星贵州财经大学白云峰许洪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NBA-骑士横扫晋级 德甲-拜仁夺第25冠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全球8成二手苹果手机流入香港拍卖行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上课盯手机炒股班上20男生15个赚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杨国英:当前货币政策存在两内在博弈
  • 张化桥:咱们的A股会不会屠杀无辜呢
  • 易宪容:政府不希望股市大震荡或下跌
  • 余丰慧:四大行手续费超4000亿折射啥
  • 李光斗:不懂人心的皇帝不是好公关
  • 陶冬:希腊大限延后 美国加息照旧
  • 水皮:变盘风险正在悄悄逼近
  • 谢百三:加发新股不会发出大熊市
  • 齐俊杰:互联网让牛市更短
  • 刘光宇:北京豪宅成交暴涨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