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5年04月24日 06:1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于2015 年4月24日开市起复牌

   因存在涉及公司的尚待核实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1月30日开市起停牌。2月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终止前次股权转让及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对公司控股股东辽宁省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机集团”)终止前次股权转让事宜并继续筹划股权转让事宜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鉴于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中小投资者切身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5年4月2日,辽机集团分别与自然人杨新红、共青城招银玖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招银玖号”)、自然人蔡明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辽机集团将其持有的合金投资110,000,000股股份(约占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的28.564%)以9.50元/股的价格,转让给杨新红5260万股(约占合金投资股份总数的13.659%),转让给招银玖号4740万股(约占合金投资股份总数的12.308%),转让给蔡明1000万股(约占合金投资股份总数的2.597%)。

   2015年4月20日,公司于巨潮资讯网披露了《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杨新红将持有公司52,600,000股,约占合金投资股份总数的13.659%,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招银玖号将持有47,400,000股,约占合金投资股份总数的12.308%,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辽机集团仍持有公司31,419,707股,约占合金投资总数的8.159%,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公司前三大股东之间没有关联关系,也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由于公司前三大股东持股比例比较接近,分别可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比例低于20%,所以任何一方不足以对公司董事会及公司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对上市公司不形成控制,公司无实际控制人。

   目前,涉及本次股权转让的收购资金已经全部到位,相关交割事宜及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24日开市起复牌。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在股份过户手续完成后公司将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沈阳合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三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国安主场遭罚款1万 曝国米弃购张琳芃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水皮:股市越涨越要卖 政策干预悬顶
  • 齐俊杰:股市才是保楼市和金融的良药
  • 刘光宇:楼市即将上演房价上涨诱惑
  • 易宪容:面对疯狂股市政府该做什么
  • 徐斌:这次只会是疯牛不可能是慢牛
  • 永新人:降息的红利去哪儿了?
  • 姚树洁:万隆会议60周年与亚非新征程
  • 钮文新:牛市背后金融结构正积极变化
  • 叶檀:自贸区负面清单是张国际谈判牌
  • 贺江兵:中国银行业黄金十年行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