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澳柯玛考虑合作特斯拉?

2014年07月14日 11:25  全景网络  收藏本文     

  全景网7月14日讯 特斯拉[微博]电动车代表了汽车未来的发展趋势,与特斯拉有关的上市企业也备受追捧,因此相关传闻一直未曾间断。

  考虑与特斯拉进行合作?

  澳柯玛: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澳柯玛(600336)求证,公司是否考虑与特斯拉进行合作,澳柯玛表示,公司暂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彭勃)

  与特斯拉有业务合作?

  长信科技: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长信科技(300088)求证,公司目前与特斯拉是否有业务合作,长信科技表示,公司与特斯拉目前无业务合作。(彭勃)

  参与或投入机器人的研发?

  天马股份:公告为准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马股份(002122)求证,公司是否参与或投入机器人的研发,天马股份表示,相关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彭勃)

  有手游项目?

  华天酒店: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天酒店(000428)求证,公司是否有手游项目,华天酒店表示,公司目前没有手游项目。(彭勃)

  有产品应用于高铁?

  天马股份:生产铁路货车轴承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天马股份(002122)求证,公司是否有产品应用于高铁,天马股份表示,公司生产铁路货车轴承。(彭勃)

  涉及军工部件生产?

  华天酒店:参建公司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华天酒店(000428)求证,公司是否涉及军工部件生产,华天酒店表示,公司参建的华天光电涉及相关军用部件生产。(彭勃)

  有参建民营银行的计划?

  奥康国际:若有将披露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奥康国际(603001)求证,公司是否有参建民营银行的计划,奥康国际表示,若有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彭勃)

  对全光谱太阳能转换方面有技术储备?

  南玻A: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南玻A(000012)求证,公司对全光谱太阳能转换方面是否有技术储备或研究,南玻A表示,公司目前尚无全光谱太阳能转换方向的研究。(彭勃)

  张家港项目已经投产?

  东华能源:处于建设安装和设备调试期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东华能源(002221)求证,公司张家港项目是否已经投产,东华能源表示,公司张家港项目现处于建设安装和设备调试期。(彭勃)

  将进军手游?

  辉隆股份:以公司公告为准

  传闻辉隆股份(002556)将进军手游,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辉隆股份表示,相关情况以公司公告为准。(彭勃)

  有产品应用在特高压输变电领域?

  智光电气:有产品能用在该领域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智光电气(002169)求证,公司是否有产品应用在特高压输变电领域,智光电气表示,公司在配电网领域的一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够应用到特高压输变电行业的产业链中。(彭勃)

  将投资影视游戏产业?

  大地传媒:无此打算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大地传媒(000719)求证,公司是否将投资影视游戏产业,大地传媒表示,公司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彭勃)

  收购普元信息?

  东方通:不属实

  传闻东方通(300379)将收购普元信息,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东方通表示,以上传闻不属实。(彭勃)

  正在洽谈收购医院一事?

  东北制药:若有公司将及时披露

  传闻东北制药(000597)正在洽谈收购医院一事,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东北制药表示,若有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披义务。(彭勃)

  向军方供应产品?

  潍柴重机:关注公告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潍柴重机(000880)求证,公司是否向军方供应产品,潍柴动力表示,相关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彭勃)

  与阿里巴巴[微博]有接触?

  远望谷:有接触无结果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远望谷(002161)求证,公司是否与阿里巴巴有接触,远望谷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有接触,但目前没有结果。(彭勃)

  近期重组为互联网公司?

  恒信移动:不属实

  传闻恒信移动(300081)近期重组为互联网公司,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恒信移动表示,传闻不属实。(彭勃)

  公司新厂房已投入使用?

  劲嘉股份:预计将在近期完成整体搬迁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劲嘉股份(002191)求证,公司新厂房是否已投入使用,劲嘉股份表示,公司原在福永厂房的生产基地已启动向劲嘉工业园的整体搬迁工作,预计将在近期完成整体搬迁。(彭勃)

  收购美国博通公司手机芯片设计部门?

  紫光股份:没有收购信息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紫光股份(000938),据传,公司收购美国博通公司手机芯片设计部门,收购金额达4亿美金,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致电求证,公司董秘表示,应该是搞错了,上市公司没有相关收购信息。(胡晓)

  公司NCA产品已送LG公司试用?

  赣锋锂业:需要进行求证

  据媒体报道,赣锋锂业(002460)NCA产品(一种新型三元正极材料)已经送至韩国LG公司试用,而LG计划在南京建设大型电池厂。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消息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连线询问,公司证代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相关部门反馈上述信息,需要进行求证。(胡晓)

  公司ITO导电玻璃市场供不应求?

  长信科技:产销平衡

  有投资者听闻长信科技(300088)ITO导电玻璃市场供不应求,工厂都在加班生产,于是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致电了解,公司董秘表示,谈不上供不应求,目前产销平衡,库存量在一个星期左右。(胡晓)

  公司和夏普的合作已取得重大进展?

  长信科技:有为其小批量加工产品

  据传,长信科技(300088)和夏普的合作已取得重大进展。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连线询问,公司董秘表示,目前公司有为夏普进行产品的小批量加工。(胡晓)

  公司与武汉大学[微博]有合作新项目?

  阳普医疗:近期无新合作项目

  有投资者听闻阳普医疗(300030)与武汉大学有合作一个新项目,于是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公司求证情况是否属实。经全景网记者致电了解,公司董秘表示,公司从2007年开始与武大合作,近期没有新合作项目。(胡晓)

  公司高档智能床垫将于年底批量出货?

  和而泰:希望年底能有产品推出

  市场传闻,和而泰(002402)高档智能床垫将于年底批量出货。经全景网记者电话求证,公司董秘回应称,目前还在研发阶段,希望年底能有产品推出。(胡晓)

  收购公司和全息手机公司有业务来往?

  金刚玻璃:没有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向金刚玻璃(300093)求证,公司收购的汉恩互联公司是否和生产全息手机的公司有业务上来往,金刚玻璃表示,没有。(彭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视主持人芮成钢被曝为郭振玺密友
  • 体育德国加时绝杀阿根廷夺世界杯第4冠 视频
  • 娱乐李小冉曝秦海璐怀孕:她身体有特殊情况
  • 财经住建部秦虹:中国楼市不会崩盘 有三风险
  • 科技叫兽易小星:长在互联网 成功后彷徨
  • 博客博导被指诱奸女生令人悲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分拉开400多名 北京中考被加分刺痛(图)
  • 李锦:上海将出现大量国资不控股企业
  • 余丰慧:拿什么还4.2万亿到期地方债
  • 麒元:国际资本最后的盛宴
  • 江濡山:部委干部都求央视主持人办事
  • 徐斌:“大印钞”时代无流动性危机
  • 陈思进:经济学家们怎么会错得离谱
  • 王海滨:大部分死扛的房产商将会扛死
  • 曹凤岐:IPO改革“恐惧症”
  • 张炎夏:房价太高论纯是皇帝的新衣
  • 李大霄:为什么现在可以买股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