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市风云再起 认购证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15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潘圣韬)27日权市延续昨日火爆行情,不过今日的主角由认沽证换成了认购证。

  截至早收盘,深高、赣粤两只交通运输板块的权证双双发威,在大盘以及正股均走弱之时逆市飙涨,早盘涨幅分别达到13.27%和8.16%。此外,多数认购证均逆市上涨,日照、石化、上汽三只认购证均有3%以上的涨幅。三只钢铁权证包揽了认购证的三个下跌席位,其中武钢认购跌幅为1.38%,在认购证中领跌。

   昨日再度一飞冲天的南航认沽无疑也是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五粮认沽的退市,该权证也是目前市场可交易的唯一一只认沽证。早盘该权证价格出现剧烈震荡,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盘中涨幅一度逼近15%,此后震荡走弱,收盘反而下跌14.05%,震幅达34.30%。

  平安证券认为,对于南航认沽证的博傻,就像刀刃上起舞,风险可见一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