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沽权导演悲喜大戏 南航涨六成五粮四厘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02 全景网

  全景网3月26日讯权重股午后跳水,使得两市股指最终反转收绿,个股下跌家数最终占据上风。权证市场中,两支沽权成为今日绝对主角,分别导演了一出悲剧和喜剧。南航认沽暴涨近六成创出自1月29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而今日退市的五粮YGP1则最终以四厘钱收盘。

  南航认沽午后以中午收盘价为起点,一路震荡上扬,换手率和成交额也是一路攀升,在巨量换手率下,其最高涨幅被推高至59.12%,收盘涨58.32%,换手率420.20%,成交323.56亿元。均较昨日放大两倍半。五粮认沽在最后一个交易日中,交投异常活跃,全日换手率高达1840.84%,创出近期退市沽权在最后交易日换手率的新高。最终五粮认沽的价格定格在0.004元上,仅高于去年退市的海尔JTP1招行CMP1

  由于正股大部分反转收跌,购权一片惨淡,仅余中兴ZXC1独撑,中兴ZXC1最终收涨1.05%,也是唯一一支换手率超过100%的购权。今日同样进入最后交易日的五粮YGC1收跌2.70%,仍保有4.74%的负溢价率。收盘后仍持有该权的投资者可以于明日起选择行权,获取一定的无风险套利收益。钢铁购权依然是跌幅较小的板块,武钢CWB1跌0.91%,钢钒GFC1跌1.41%,马钢CWB1跌2.02%。石化CWB1尾市前出现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缩减跌幅,最终收挫2.06%。深发SFC2随银行股的回调而收挫,跌幅2.93%。次新购权全面补跌,国安GAC1跌2.69%,上汽CWB1跌3.68%,赣粤CWB1、深高CWB1、上港CWB1、中远CWB1和日照CWB1跌幅均在4%以上,包揽权市跌幅后五名。

  今日两市权证共成交462.16亿元,较昨日放大一倍有余,南航认沽一直权证的成交额就占据权市总成交额的七成之多。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