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续评江铜H股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1:27 财华社

高盛续评江铜H股买入

  高盛发表最新研究意见称,维持江铜(600362-CN;0358-HK)H股买入评级,目标价24港元。因认为该股2008年前景仍乐观,预计2008年冶炼亏损将被抵消;可能加强该公司利润与铜价之间的关联度;同时智利(占全球供应量的35%)电力潜在短缺,可能导致供应中断,从而推高铜价;预计硫磺酸2008年将给该公司带来10%的额外利润,成为新增长点。

  江铜H股现跌2.8%报13.94港元,离高盛最新目标价有高达72.17%的升幅空间。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