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盛证券:将江铜纳入确信买入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2:15 每日经济新闻

高盛证券:将江铜纳入确信买入名单

  高盛证券日前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将江西铜业(0358.HK)纳入其“确信买入”名单中,目标价24港元。江西铜业昨日收报15.08港元,较目标价还有37%的潜在升幅。

  高盛表示,江西铜业的冶炼烟气制酸业务,将成为未来的盈利增长动力,即使当前该业务未给公司提供盈利贡献,但该行预计江西铜业今年冶炼烟气制酸业务,有望为江西铜带来约5亿元人民币盈利,令今年的每股盈利提升10%。

  另外,高盛认为,江西铜业股价因应市场调整后,现价较铜价折让约60%,为2005年1月以来的最大折让,另外该股2008年预测市盈率和市帐率分别为7.3倍和1.6倍,也低于国际同类公司的12倍及3倍,故将江西铜业纳入“确信买入”名单。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