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铜跑赢大市 高盛上调评级至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17 财华社

江铜跑赢大市高盛上调评级至买入

  江铜现升3.61%,至17.8港元,跑赢大市。高盛转态唱好,将评级由沽出越级调升至买入,目标价由14港元上调到24港元,以反映铜价去年底以来的升势,及股价市场风险的减轻。

  高盛认为,随著国内需求回升,江铜的冶炼业务亏损正在收窄,2007年在这方面录得的10亿元人民币亏损,主要是受到国内铜价较国际价有一定折让(最高达10%)所致,但目前折让已收窄到3%,加上农历新年后需求回升,预计国内价格可能会转为对国际价有溢价。高盛将江铜2008年净利润预测调高9%,至48亿元人民币。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