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汽车(600104)市盈率低企 自主品牌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5: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周三沪深股市继续在3600点左右窄幅整理,成交量继续维持地量水平,交投较为清淡。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煤炭以及银行股成为较为活跃品种,由于大盘短线仍将维持震荡蓄势格局,操作上要保持谨慎,控制仓位,建议关注上海汽车

  公司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出资与上汽股份共同设立上汽汽车制造公司,借道罗孚的技术平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品牌,而且,公司在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进军国际汽车市场,其生产的自主品牌轿车已开始向欧洲市场批量出口。另外,公司为不断适应环保、节能的需求,公司积极推进燃料电池汽车关键技术研发和市场培育,探索替代能源车的商品化,择机实现二甲醚城市客车产业化,实现可持续发展。

  目前该股动态市盈率已不足20倍,短期反弹动能也在逐步累积中,建议投资者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