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现代物流与奥中央合作银行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52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马婧妤)记者26日从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获悉,中铁物资所属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北京分行签署金融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中铁现代物流将充分发挥在货物运输、仓储、货物监管方面的长处,利用银行先进的融资手段、灵活的金融政策,在以动产质押为操作模式的金融物流业务中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公司金融物流业务的发展,使金融服务机构、物流公司和融资需求方企业紧密地联合起来,用资金流盘活物流,并用物流保障金融流,最终得以实现多方共赢。

  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是奥地利最大的私人银行集团,莱夫埃森银行集团的中央银行,有2400家分支机构,目前总资产超过1000亿欧元。这家银行于1999年在北京成立分行,2005年4月获准经营人民币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