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日经指数高开160点 金融股受激励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14 全景网

  全景网3月25日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二盘初升逾1%,因摩根大通提高对贝尔斯登收购价,提振了日本金融股上涨。

  日经指数今日开市报12640点,高开160点或1.28%,盘初指数维持窄幅波动,最新报12608点,上涨128点或1.02%。

  摩根大通周一表示,将其对贝尔斯登的全股票收购价从每股2美元提高至约10美元,相当于最初出价的五倍左右;债信评机构标准普尔因此调升贝尔斯登(BSC.N)的评等,指因摩根大通(JPM.N)提高收购出价后,贝尔斯登偿还债务的能力增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