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8年3月22日上午9点30分,在广州市环市东路362号好世界广场1902室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2人(包括4名独立董事),实到12人(包括4名独立董事),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乔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以书面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该授信免担保、免抵押;授信额度期限自授信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乔平先生负责签署上述授信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三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