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次级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5: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次级债券的批复》(银监复【2008】59号)和《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市场许准予字【2008】第11号)批准,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21日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了总额为65亿元人民币的次级债券。本期债券分为固定利率品种和浮动利率品种,其中固定利率品种发行额为60亿元, 浮动利率品种发行额为5亿元,债券期限均为10年期,发行人在第5年末具有赎回权。根据簿记建档结果,前5个计息年度,固定利率品种票面利率为6.10%;浮动利率品种票面利率为SHIBOR3M+1.40%。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依据适用法律和监管部门的批准用于充实本行的资本基础,补充附属资本,提升资本充足率。本次次级债发行后,预计3月末本行资本充足率将超过8%,满足监管要求。

  特此公告。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