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5:4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3月19日,国家发改委网站“委内工作动态”栏目中发布了《我委同意广西防城港和广东湛江钢铁基地项目开展前期工作》的消息,其中指出“为实现我国钢铁工业结构调整,加快淘汰落后产能,优化产业布局,促进跨地区钢铁企业联合重组,实施城市钢厂环保搬迁,带动北部湾经济区和粤西经济发展,提高我国钢铁企业的竞争力,经报请国务院同意,2008年3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已正式同意广西与武钢、广东与宝钢开展广西防城港钢铁基地和广东湛江钢铁基地项目前期工作”,“宝钢兼并重组韶钢和广钢,这两个企业全部进入宝钢集团,由宝钢控股成立一家新公司,总部注册在广州” 。

  就上述事宜,公司咨询了控股股东广州钢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表示:广钢集团是广州市政府属下的国有企业,就有关我司与宝钢集团、韶钢集团合作事宜,目前尚未收到主管部门任何正式函件。

  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要求,根据事件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八三月二十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