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早评]A股市场延续跌势 市场担心下周出紧缩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47 全景网

  全景网3月14日讯 承继昨日跌势,A股市场周五惯性低开。上证综指开报3956.75点,跌0.37%;深证成指开报13855.28点,跌0.63%;中小板指开报5536.90点,跌0.84%;沪深300开报4179.44点,跌0.46%;上证50开报3098.26点,跌0.44%;分析师指数开报4490.98点,跌0.54%。两市开盘后一度快速回升,但很快便重拾跌势。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有8只上涨,中国石油重拾升势,一度推动大盘止跌回升,但中国石化受到业绩倒退的影响继续大跌,从而挫伤市场信心;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个股表现绿肥红瘦,其中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4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多达15只,市场弱势格局明显;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除传播、造纸、建筑等少数行业上涨外,其余行业全线下挫,多数行业均跑输大盘,反映市场呈现普跌格局,其中批零、地产、食品等行业跌幅居前。

  市场人士认为,下周二“两会”闭幕,市场普遍预期央行将在其后出台加息等宏观紧缩措施,预计今日后市阶段将会影响投资者情绪,因此市场难有明显的反弹出现。另外,今日美国将公布其最新CPI数据,市场对此也并不乐观。(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