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基金:A股牛市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5:01 钱江晚报

  在东吴基金举办的200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东吴基金投资副总监兼即将发行的东吴行业轮动基金经理庞良永表示,A股市场整体牛市格局不变。经过年初至今的一轮大幅下跌之后,继续下跌空间短期内被大大压缩。此前笼罩市场的次贷危机、大额融资计划、雪灾、通胀等因素正逐步消化,未来在没有新的利空因素之下,市场继续下跌的力度匮乏,部分业绩稳定增长的股票投资价值正在逐渐显露。目前是投资者进行战略性建仓的良好时机。

  在未来投资策略方面,庞良永通过对宏观经济与板块轮动进行分析认为,未来市场将呈现结构性牛市格局,投资的关键在于如何抓住各个阶段的热点行业。未来他主要看好跟内需相关的消费升级概念板块,中长期看好上海本地股,因为上海世博会和迪士尼将对上海本地商业起巨大推动作用。此外,阶段性看好医药、机械板块、石化、炼焦、水电、煤气等行业。

  据中国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