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板考验6200关 次新股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2:14 全景网

  全景网2月22日讯 中国铁建下周发行带来挤出效应,再融资负面影响仍未消散,今日大盘蓝筹集体跳水,沪指再度失守4400点。中小板也未能幸免,中小板指6200关面临考验。

  昨日逆市飘红后,中小板指数今日低开低走,开盘6330.88点,盘中最低至6201.88点,上午报收6222.63点,跌幅1.81%。中小板综指开盘5988.29点,报收5885.33点,跌幅1.83%。上午中小板成交量为47.81亿元,相比昨日再有萎缩。

  上涨个股仅有两成左右,次新股表现抢眼,2月份上市的新股当中,除了南洋股份外其余个股是全线飘红,大立科技(002214)和三全食品涨幅都超过6%。跌幅榜上,近期走势抢眼的紫鑫药业放量大跌7.22%,华星化工跌幅也达到6.4%。(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