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金融股杀跌沪指跌逾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57 新浪财经

快讯:金融股杀跌沪指跌逾百点

  新浪财经讯 再融资负面影响仍未消散,金融股早盘继续大幅杀跌,沪指大幅跌穿4466点的年线位置后继续下泻,目前报4421.74点,跌105.44点,跌幅2.33%。深证成指现报16453.95点,跌350.31点,跌幅2.08%。目前仅有色金属和未股改板块上涨,而代表金融板块和权重股的180金融和上证50指数居跌幅前列。

  从盘面上看,蓝筹股跌幅,其中金地集团跌7.96%,浦发银行跌6.57%,大秦铁路跌5.73%,招商银行跌4.84%。市场人士指出,中国铁建下周一发行前夕,资金面对市场的压力渐进高潮,蓝筹股受到挤出效应更为明显;新基金发行清淡,更刺激前期的逢低买盘亦回吐筹码。

  资金逃离大盘蓝筹,转向未股改板块和ST板块中。目前未股改板块上涨,而ST板块表现抗跌。

  广发证券认为,虽说股指在年线附近仍有震荡要求,但市场整体前景堪忧,投资者在后市不明朗之际,仍宜轻仓,耐心等待局势的明朗。(元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