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4: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7年1月1日—2007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7年度净利润额较上年同期增长80%左右。

  3、本次预计的业绩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未按照新会计准则调整)

  1、净利润:56,758,649.33元

  2、每股收益:0.414元

  三、业绩预增原因:

  1、公司于2007年9月完成向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4280万股股份,收购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金华康恩贝”)90%的股权和其他股东持有的金华康恩贝7%股权。金华康恩贝纳入公司当期合并报表。金华康恩贝2007年度经营情况良好,净利润预计3000万元以上(将达到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在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时承诺的利润水平),对本公司利润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2007年证券投资收益比去年有较大增长。

  3、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努力加强期间费用控制。

  四、具体业绩数据将在公司2007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五、公司200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13720万股,2007年9月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4280万股股份,总股本增加至18000万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股本增加对每股收益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1月16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