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4: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黑化股份编号:临2008-001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

  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召开情况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1月16日上午1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阎树忠先生委托副董事长许文祥先生主持会议,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4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191,163,533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49.0163%,其中控股股东黑龙江黑化集团公司持有限售流通股为191,141,133股,占总股份的49.0105%;流通股股东3人,持有股份22,400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0.0057 %。

  三、提案审议情况

  大会就董事会、监事会提交的各项议案以记名方式表决,并逐项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191,163,533票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的审议结果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张肃泉先生为公司董事;

  2、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徐维欣先生为公司董事;

  3、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吴德生先生为公司董事;

  4、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王宏伟先生为公司董事;

  5、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许文祥先生为公司董事;

  6、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朱勋绩先生为公司董事。

  以上6人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

  (二)、以191,163,533票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的审议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独立董事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许兆林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2、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吴 平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3、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王玉伟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

  以上3人当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三)、以191,163,533票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的审议结果通过了《关于调高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四)、以191,163,533票赞成,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的审议结果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议案》,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赵玉水先生为公司监事;

  2、以191,163,533票赞成选举李志良先生为公司监事。

  以上2人当选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北京市铭泰律师事务所姜山赫律师现场出席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和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以及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范意见》等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载有本公司与会董事签字的此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铭泰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特此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黑化股份编号:临2008-002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报告书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对报告书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6日11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新当选董事9人,实到9人,与会全体董事共同推举徐维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徐维欣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王宏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由董事长提名聘任王宏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当选人员简历见附件

  四、由董事长提名聘任张连增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喜涛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当选人员简历见附件

  五、由总经理提名聘任刘亚芳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当选人员简历见附件

  六、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及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名单的议案》

  决定设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1、战略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徐维欣

  委员:张肃泉、吴德生、王宏伟、许文祥

  2、审计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吴平

  委员:许兆林、王玉伟

  3、提名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许兆林

  委员:吴平、王玉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王玉伟

  委员:吴平、朱勋绩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一月十七日

  附件:当选的管理人员简历:

  王宏伟先生:1966年出生,41岁,中国籍,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88年参加工作,历任黑龙江化工厂焦化分厂技术员、质检科副科长、黑龙江化工厂办公室秘书科副科级、科级秘书、厂办公室副主任,黑龙江黑化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证券办公室主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总经理。

  刘亚芳女士:1962年出生,46岁,中国籍,大专学历、会计师。历任黑龙江化工厂财务科会计,黑龙江化工总厂焦化厂经营科副科长,黑化集团公司财务处副科长、科长,黑化集团公司厂内银行副行长,黑化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主任,黑化集团公司财务公司副经理,黑化集团副总会计师兼财务公司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

  张连增先生:1963年出生,45 岁,中国籍,大专学历。历任黑龙江化工厂化肥分厂核算员、黑龙江化工总厂财务处会计、黑化经济发展商社主管会计、黑龙江黑化集团财务处副科长、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中心副主任、证券办主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证券办主任。

  刘喜涛先生:1974年出生,34岁,中国籍,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历任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科员、办公室副科级秘书、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179 股票简称:黑化股份编号:临2008-003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6日11:30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新当选的2名股东监事和1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本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与会监事共同推举赵玉水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选举赵玉水先生为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八年一月十七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